不支持Flash

第二届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拟揽金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9:5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关键词

  文化 8月30日至9月3日第二届东北文博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

  晨报讯(记者 杨海峰)时隔两年,第二届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东北文博会)将于8月30日在沈开幕。

  与第一届东北文博会不同的是,此届东北文博会经国家批准,已经上升为国家级文化产业展会。

  昨日,东北文博会筹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根据会议部署,今日起文博会筹委会办公室将正式建立,开始招展、邀请嘉宾、活动组织、宣传等工作。

  “这是沈阳目前为止举办的最高级别的文化产业展会。”文博会筹委会办公室主任、沈阳市副市长王玲说。

  据沈阳市文化局局长谢石透露,此届文博会于8月30日至9月3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将由品牌展示、产品交易、项目推介三大板块构成,以“文化、创新、发展”为主题,开展开幕式系列活动、辽宁省艺术节、东北文化产业项目投资推介会、首届

网络游戏大赛等8项主体活动。其中,“产品交易将是最为突出的主题。”谢石表示,将重点包装和运作世博园、二人转、《满风神韵》等一批文化品牌,吸引投资,协议成交额争取超过100亿元。

  值得期待的是,展会期间,辽宁省第七届艺术节也将在沈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