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6年度辽宁省纳税百强企业纳税总额47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9:4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海峰)2006年我省哪个企业纳税最多?

  昨日,省政务公开办与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召开“2007年全省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视频会议,公布了《2006年度辽宁省纳税百强排行榜》(以下简称“百强排行榜”)。

  2006年度,辽宁省纳税百强企业纳税总额470亿元,占当年全省税收收入的41%。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辽河油田分公司和本溪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已至少连续三年居百强排行榜前三把交椅。其中,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以年纳税额74.9亿元位居榜首。

  去年纳税额过亿元的企业有80家,其中有8家企业超过10亿元。

  我省主要税源是第二产业中的五大行业: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采矿业、石油加工业、电力生产供应业和装备制造业,纳税额占百强纳税总额的82.3%。

  分地区看,排行榜中近一半的企业分布在沈阳和大连两地,其中,沈阳27户,大连19户,其后是鞍山和抚顺各有8户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