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西扶贫到户贷款贴息改革惠泽8万贫困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36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3月26日电(记者 张爱林) 广西都安县地苏乡下洼队贫困农户唐秀益,去年利用5000元贷款种桑养蚕,当年获利4600元。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办了解到,广西开展扶贫到户贷款贴息方式改革以来,已使8万户农民受益。

  广西扶贫到户贷款贴息方式改革从2004年开始试点,目前已扩大到全区45个县(市、区),先后安排了贴息资金3450万元。扶贫到户贷款贴息方式改革的主要内容是将财政贴息资金拨付给地方,由地方将贴息资金直接补给贷款贫困农户,或者将贴息资金补给负责发放到户贷款的金融机构,由金融机构按扣除国家贴息后的利率给贫困农户发放贷款,为贫困农户减轻利息负担。贫困农户通过到户贷款发展种植、养殖业以及运输、加工的商业等,发展生产,增加收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