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宜家召回危险花瓶 广州商场昨日开始接受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15  新快报

  “帕罗迪”在美国割伤七位顾客,广州商场昨日开始接受退货

  新快报讯(记者 林波 实习生 张银芝)昨日,瑞典宜家家居(IKEA)发布公告表示,即日起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一款名为帕罗迪(PARODI)的花瓶。

  宜家接到报告称,全世界共有七位顾客因此被割伤,其中五例须入院治疗。广州宜家对记者表示,商场下午已将帕罗迪花瓶全部下架,并开始接受办理全额退款手续。

  宜家公告称,帕罗迪花瓶在被提起时底部发生碎裂,并造成人员身体伤害。在随后进行的调查中发现,有些帕罗迪花瓶内部压力过高,可能会增加花瓶碎裂的危险,“特别是在玻璃遭到碰撞或刮擦等破坏时,花瓶发生碎裂的可能性更大”。据了解,该花瓶从2004年4月起在宜家所有市场上销售。宜家目前在中国大陆有4家商场,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及成都。

  广州宜家商场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消费者前来退货。”她还透露,宜家供应商在全球供应了60万个帕罗迪花瓶,而广州商场一共销售了370多个,其中多数是白色的,单价199元。另有50多个单价249元的白色和黑色帕罗迪花瓶。而其它花瓶产品不受影响。

  

宜家召回危险花瓶广州商场昨日开始接受退货

  小资料

  

  帕罗迪(PARODI)花瓶

  高70厘米(28英寸),重约5公斤(11磅)。底部直径15厘米(6英寸);顶部直径23厘米(9英寸)。该款花瓶有黑色(货号20110234)、白色(货号50112199)及透明玻璃(货号00079545)三种。

  (金陵/编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