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文盛:严抓系统内部监管避免土地违法违规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 刘媛媛 李杰) 国土资源部部长孙文盛在列席全国两会期间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国土资源系统内部正大力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人员素质,避免土地违法违规案件发生。

  孙文盛说:“这两年来,在土地管理法的基础上根据现行过程中不断出现的问题,国务院规定得很清楚,关键是要抓完善,抓落实。”

  孙文盛介绍说,目前国土资源部已经在系统内部开展了包括共产党员、机关公务员做好模范走在前的十个“走在前”活动,以及规定机关干部到基层时不准索要钱物等“五不准”的要求,从小事上要求干部提高自身素质。

  据了解,2007年,监察部将会同

国土资源部等部委继续加强对土地市场秩序的监督检查,继续组织开展查处土地违法违规案件专项行动,督促地方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
宏观调控
政策,切实加强土地管理和调控。

  孙文盛说:“今后,我们将制定一套完整的制度来加以规范,但首先要进行教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