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土部力挺江西企业境外矿产勘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于祥明

  近日,国土资源部、江西省政府在京签订加强境外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合作备忘录,力捧江西境外矿产勘查。据悉,国土资源部与地方政府联手力捧境外勘查还属首次。

  备忘录表示,国土资源部将为江西省企业“走出去”进行境外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提供相关地质矿产信息资料,提供目标国有关矿业投资环境基本信息,降低境外矿产资源勘查开发风险。

  另外,国土资源部将江西企业的境外矿产勘查开发项目列为该部关注的重点项目予以支持;江西省政府采取有效措施支持省内企业到境外勘查开发矿产资源,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矿业公司;省政府定期向国土资源部通报境外矿产勘查开发情况等。

  “我们已经在国外成立公司,已经跨国进行矿业开发了。”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王小烈向上海

证券报表示,
国土资源部
与江西省政府的备忘录对勘探企事业单位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