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阳首个经济房阳城汉江苑基准价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1:08 汉网-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记者 杨文平) 昨悉,我市经济适用住房项目“阳城汉江苑”的销售基准价刚刚通过市物价局批复,其11层小高层框架结构为2670元/平方米,6层多层框架结构为2530元/平方米。

  据悉,这是自2003年12月汉阳经济房项目“芳卉园”竣工交付以来,汉阳区即将面市的第一个经济房项目。

  “阳城汉江苑”位于汉阳琴断口,原名“流金苑”(一期)。该项目住宅分为11层小高层框架结构和6层多层框架结构两类,建筑面积分别为8.2万平方米、4.2万平方米。

  据了解,“阳城汉江苑”的房源大多留给被拆迁的住房困难户。物价部门要求房屋销售如实公开登记及摇号,可在基准价格基础上,上浮0.5%%,下浮幅度不限。

  市房产局有关人士介绍,2007年我市要开工建设

经济适用房300万平方米,竣工120万平方米,面市的经济房将达1.4万套。今年3月至4月,汉阳“阳城汉江苑”、武昌“江南花园”、“锦绣花园”等经济房项目将陆续面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