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旅游去年劲收212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4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叶静 通讯员 东田)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旅游局获悉,2006年广东旅游再创佳绩——入境旅游人次首次突破1亿大关,旅游总收入2125亿元,稳居全国首位。

  省旅游局昨天公布,2006年广东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12.9%;旅游外汇收入75.3亿美元,同比增长13.6%。入境人数去年12月26日首次突破1亿人次,超过了法国、美国、西班牙等旅游大国。省旅游局局长郑通扬透露,省委省政府已经决定,今年11月中旬继续举办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中日旅游交流年闭幕式3月份也将在广东举办。

  郑通扬表示,今年广东还将推出一批旅游精品工程:5、6月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公布世界遗产的评选结果,开平碉楼“申遗”成功几乎已无悬念;“南海1号”也很有可能在年内浮出水面,由省政府拨款1.6亿元建造的海洋博物馆年内也将和游客见面。

  据了解,今年广东还将有不下十家五星、白金五星标准的新酒店投入试营业。郑通扬表示,一个值得注意的趋势是,过去集中在

东莞的广东高星级酒店,现在开始向广州和深圳转移,而一些过去曾是五星级酒店空白点的地区如粤东、粤西和粤北山区,今年也将实现五星级酒店零的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