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寻找新的资本增长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9:58 潇湘晨报

  搞房地产的人多了,政府就调控了。现在,大家都来搞酒店,调控下一个目标会不会轮到酒店?你看那边,又冒出三个五星级。另一边,更不得了,超五星。

  杰茨曼说,“当经济学家试图从历史数据中寻找增长规律时,他们无意中遵循了赢家定律”。有一些投资者,无意中拥有了处女地的资源,等人家跟了上来,路早已经被踩得泥泞,带路者也已转去另一条路。

  当其他行业普遍以谴责愤慨的言语将房地产商列为“捣蛋者”时,房地产商却将自己的加入视作一个新格局的创造者。“每个酒店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和针对人群,所以差异化道路也是化解市场容量过热的不二法门”,房地产商说他们的介入开拓了整个酒店业的视野,可是这样的话语,最后只有他们自己相信。

  或者诚实点说,就是为了寻找新的资本增长点。本报记者 文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