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郑州:商品房销量明显下降价格微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9:31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8月9日专电 (记者 古文洪) 受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今年7月份,郑州市商品房销量出现明显下降,价格稳中有升但增幅回落,本月销售均价为3316元/平方米,较上月上涨了0.33%。

  据郑州市房地产管理局最新统计,7月份全市共批预售商品房项目14个,投放面积40.9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投放37.25万平方米。本月销售商品房4867套,较上月下降了23.55%。

  数据还显示,全市二手房市场在经过6月份成交量大幅上涨后,成交量出现大幅下滑,二手房成交价格2244元/平方米,较上月上涨了0.18%,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7%。(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