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药监局官员涉嫌巨额受贿 > 正文
 

药监局医疗器械司司长郝和平涉嫌受贿被刑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高泽阳) 7月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医疗器械司司长郝和平,因涉嫌受贿被北京市西城区检察院刑拘。7月19日下午,中纪委驻SFDA纪检组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中纪委驻SFDA有关人士透露,当日上午,郝还参加了SFDA的工作会议,下班后,“在毫无防范的情况下,被检察院从单位带走。”

  昨日下午,西城区检察院反贪局办公室一位人士表示,郝和平一案处于侦查阶段,暂不接受采访。

  记者从上述人士处了解到,大约一个月前,检察院已联系中纪委驻该局纪检组了解郝的相关情况。“很多同志反映郝工作没有章法,很不规范,自作主张。”这位人士说。

  据介绍,纪检组已明确对郝和平涉案一事表态:“一查到底,不管涉及到谁,绝不姑息”。

  值得提及的是,郝被刑拘前并未经过“双规”程序,中纪委驻SFDA纪检组一位协助检察院办案的人士称,检方已经掌握一些证据,于是直接实施了刑拘。

  记者了解到,郝和平1948年出生,1974年毕业于昆明工业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同年到国家卫生器械局工作,1980年起在国家医药管理局工作,1998年任SFDA医疗器械司司长一职。郝目前同时身兼首都医科大学教授,前几年还连续出现在该校教师名录中,但2006年招生简章上并未出现其名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