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健力宝股权变局 > 正文
 

汇中天恒重掌健力宝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02:43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沈莉16日北京报道】

  汇中天恒重掌健力宝。汇中天恒已于5月12日与佛山市三水区公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汇中天恒与三水公投就健力宝集团有关问题的合作协议》,由此,为问题的解决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佛山市副市长黄维郭、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征、三水公投总经理谭超、三水区区委书记黄炳、三水区白坭镇镇长区柱明、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汇中天恒总裁蒋冀、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等,均出席了12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召开的会议。

  今年1月,佛山市政府曾出面邀请汇中天恒与“强行接管”健力宝的三水区方面谈判,希望“大股东”汇中天恒于春节前重新接手健力宝,但双方谈判陷入了僵局。

  而此次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就实质问题达成共识。从去年年底汇中天恒被三水区政府逐出健力宝后,健力宝的最终归属一直受到各界关注。据称,关于协议的详细内容,双方约定目前不能对外透露。但汇中天恒很快就会入主健力宝,这已不再是悬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汇中天恒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