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上海金鹏:11月4日沪铜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09:40 世华财讯

  11月3日,上海期铜冲高回落,持仓兴趣下降,上海金鹏期货分析师朱律认为,期铜趋势仍然看涨。

  伦敦铜在相对狭窄空间内运行,围绕3900美元的震荡仍在进行中。隔夜收盘报3945美元,市场依然茫然,可以说,上涨或下跌均有可能,关键是目前的价格对于将来而言究竟是不是相对高位,让许多投资人感到迷茫。

  铜价从2000美元涨至4000美元,市场的承受力相当强,可以说,产能在相当的时间内达到极限,2006年的产量将会超过2005年,但同时大家对于2006年的需求也比较看好,于是目前没有确定的头部迹象,笔者保持趋势看涨观点。

  上海现货铜报价3日为38090--38190元/吨。

  上期交方面,期货铜合约走出冲高回落走势。成交量集中于0601合约。大家看到,随着价格的不断上涨,持仓兴趣处于不断下降的状态。主力0601合约目前为66000手持仓兴趣,主要原因是相当时间内伦敦的上涨明显超过了国内的涨幅,无法运作买国内抛伦敦的交易。而正常情况下买伦敦抛国内的操作在理论上完成不成立。

  因此,套利盘量大幅减少,并引发国内空头在盘中交易中占据优势。如此背景下,建议投资者逢回落适量买入,而隔夜上涨时,在国内早盘获利平仓。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