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德意志银行上调年底美联储利率预期至4.2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38 世华财讯

  继美联储9日一如市场预期连续第十次加息25个基点,并表示将继续其始于04年年中的逐步加息政策后,德意志银行宣布将其对年底美联储利率预期上调0.25个百分点至4.25%。

  综合外电8月9日报道,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驻纽约分析师Joseph LaVorgna透过电子邮件发布新闻稿指出,鉴于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年增长率将达到5%,远高于第二季度3.4%的增幅,该行因而将其对年底美联储利率预期上调0.25个百分点至4.25%。该行预期
第四季度美国经济增长率将达到3.9%。

  LaVorgna表示,Fed利率06年第三季前将达到5%,较德意志银行先前预期时间提前一个季度。

  此前,Fed在9日早些时候以美国经济中的价格压力上升为由一如市场预期连续第十次升息,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0.25%至3.5%,为4年来高点,并表示将继续其始于04年年中的逐步加息政策。市场预期Fed在今年剩下的三次政策会议中每次仍将分别加息0.25%。

  前Fed理事、现任经济顾问的Laurence Meyer 9日在一份面向客户的研究报告中指出,美国经济强劲增长的种种迹象使得有关Fed应提早暂停加息的观点越发显得站不住脚,Fed主要顾虑仍是通胀可能升高,因此他预计00年3月前Fed都不会暂停加息,届时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将达到4.5%。

  而高盛(Goldman Sachs & Co。)驻纽约经济学家Bill Dudley预期的利率水平远远高于这个水平。他在致客户的研究报告中称,到06年年中,Fed将会把基准利率调升至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