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短线涨势未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3:50 外汇之星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4月18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102点,上一交易日欧元/美元日内波幅167点。

  短线图形分析: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短线涨势未停

今日支撑

弱支撑

1.2244

今日阻力

弱阻力

1.2286

强支撑

1.2212

强阻力

1.2330

短线走势
分析

推荐短线交易方向:

向上

上一交易日欧元 /美元持续拔高,单日波幅在经历上周的持续压抑之后放大到150点以上,且在上涨过程中一直呈现出短线的多头强势,进一步确立了短线方向。

从日内走势来看,欧元 /美元短线上升动能仍然偏强,小时图均线系统呈现出多头排列的状态,而macd指标虽然有高位死叉,但目前只预示局部的小型回调,还没有顶背离迹象来减弱上涨势头。所以日内欧元超越昨日高点显然是可以预期的,但上涨节奏有图形分析中的两种,其中下方红线的一种为短线充分调整后继续走高,上方红线的运行为凭借昨日强劲上涨动能继续拔高,在这种情况下,欧元日内上涨的持续性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在2次短线冲高之后将会因短线严重超买而引发回调。目前欧元的中线走势改善情况不及英镑,英镑已经突破了几个月横盘区间的上沿,而欧元仍然保持宽幅震荡上扬态势,其上行更多地可能需要英镑的带动。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宽幅震荡为指导思路,逐渐倾向于多头;

短线以做多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

今日如有持有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 1.2200,短线目标1.2320。

中线的止损价设置在 1.2160,目标1.2360。

空仓者 :

今日中线不建立开立新仓,

短线 1.2220附近可继续小仓买入,止损1.2200,目标1.2320,稳健者不到该价位不买,如果欧元直接拔高,则推荐等候最近2个交易日内的调整形态出现。

昨日如有 1.2160附近(最低1.2165)买入的欧元,已经达到1.2245的平仓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