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北美开市评论:欧元反弹尚待逾越中期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21:16 外汇通

  欧洲市场,欧洲货币小幅反弹,短线反弹意愿仍存,也有望推动日内继续反弹,但中期压力线尚未被突破,短线走势改善有限。 

  英国公布1月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2000人,好于预期的增加7000人;英国通货膨胀报告显示通胀风险仍处于平衡状态,预示着英国央行暂难对利率政策做出新的调整。今晚北美市场,主要关注: 

  短线走势,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夜以来的反弹逐渐越过了1.1925一线阻力,此后小幅回落,从整体节奏上来看,日内欧元仍有望再度向上反弹,中期阻力作用于1.1950附近,欧元短线走势的改善幅度较为有限;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昨日冲高回落之后,短线小幅震荡爬升,日内仍有望再度下落,关键支撑1.3050,跌破后可打开短线空间。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的超跌反弹幅度相对更为明显,日内还有望进一步向1.7450阻力发起测试,此后还可能再次下落,毕竟英镑的中期压力线仍然没有被突破,而英镑又欠缺明显的底部迹象,反弹幅度可能受限。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波动动能不足,在欧洲市场小幅震荡下滑,暂没有明确的短期方向指引,从局部形态来看,日内美元兑日元短线小幅向上运行的风险更大,越过117.80可向118.26靠近。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冲高回落之后,日内在欧洲持续保持震荡上扬,但幅度非常有限,这有助于美元兑加元日内再次下探;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的反弹幅度则相对较强,从反弹节奏上看,小时图已经有出现小5浪上升迹象,预计日内可能保持在0.7400-0.7450之间震荡。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敬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