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对冲外汇:非美元货币是否要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4:24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大部分的外汇投资决策失误在两种情况下发生:一是在行情平淡时想当然的预计前景,并且入场操作的情况下发生。这种情况下理论上亏损的可能性是50%。二就是所谓的抄底了,这种情况下发生亏损的概率是80%或者更高。

  数据支撑美元上周末对欧洲货币和日元大幅走强。本周初外汇市场再次陷入窄幅整理走势。市场上消息匮乏,短暂的无方向性波动开始令部分交易冲动型的投资者耐不住性子。

  本周美元应该是先扬后抑的。因此周初相信非美元货币倾向反复走低,但是目前行情还没启动。预计仅仅是一种看法,所以投资者入场操作的话,建议耐心等待观察一下,特别是保证金的投资。

  实盘方面,目前商品货币普遍持稳,其中特别注意加元,预计最先的回调将从加元开始。欧洲货币方面,从中线投资看,目前价位入场可以,尽管还有更好的入场机会,但是并非一定就能把握。短线看,暂偏离。日元从本周开始将变得较为异常,倾向在本次日元的走低中建仓。

  保证金方面: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118关口的反复整理,突破118.20则顺势做多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至118.50以上,获利目标118.70至119.10区间。当然,跌破117.70短暂做空美元兑日元至117.20至116.80区间。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兑美元1.21附近反复整理。目前整理的区间在1.2080至1.2130区间。一旦摆脱这个区间,就会顺势形成突破。所以,做多还是做空等形成突破时顺势跟踪就可以了。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汇价持稳1.74以上,在未跌破1.74之前预计将反复于1.7450附近。目前观望,等待短信通知。

  美元兑加元:开始倾向做多美元兑加元了,目前加元仍处于温和的强势整理走势,但是1.1450及以下的阻力仍较为强劲,因此短线空仓者以上价位分批做多美元兑加元,同时突破1.1500时补仓做多美元兑加元,初步目标1.1540,预计后市会反复测试1.16以上

  欧元兑日元,英镑兑日元:跌破143和206则分别做多欧元兑日元,英镑兑日元,目标80点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