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对冲外汇:美元反弹难持久 非美随后将反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4:44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本周初美元延续上周的小幅温和反弹走势。目前兑主要非美元货币都接近能否进一步破位上行的临界价位附近。加上今日纽约市场开盘后,美国有一系列颇为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因此是否有短线的逆转行情上演颇为值得期待。

  不管如何,以下几个货币对的价格是值得关注的:欧元对美元1.20的支撑,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119的阻力,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1.7300至1.7270区间的支撑,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1.3150以上的阻力,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1.1740的阻力等。这些价位一旦突破都将打开新的上升空间,并且会短暂摆脱近期的盘整区间。但是注意了,这些价位也是值得入场时值得考虑的价位。非美元货币的反弹初步机会在这些价位附近。

  实盘方面,以上这些价位可以入场,保持一定的耐心和给予非美货币本周的时间,预计都将有1%或更多的收益率。特别是操作欧洲货币和日元的投资者。

  但是超短线操作的保证金投资方面,如果你有较高的保证金比率,那么本周也有很好的获利机会。如果保证金比率不高,那么是要进行以下的判断:

  美元兑日元:倾向先测试118.70以上支撑。空仓者可以考虑118.70至119.20区间分批入场做空美元兑日元,初始手数宜小仓。待从上而下跌破118.70时可以考虑补仓,目标118.10,117.4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1.2020至1.1980区间分批做多欧元兑美元,初始手数宜小仓。目标1.2060,1.2120

  英镑兑美元:1.7270附近初步小仓做多英镑兑美元,目标1.7350,1.7390附近。

  美元兑加元:1.1760附近做空美元兑加元,突破1.17补仓,目标1.1670附近。

  美元兑瑞郎:1.3150以上考虑做空美元兑瑞郎,跌破1.31补仓,目标 1.2960

  欧元兑日元,英镑兑日元:暂观望。或者短线尝试先轻仓做空欧元兑日元,英镑兑日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