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对冲外汇:没有暗示 前途转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4:15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欧洲央行并未如此前市场热切预期般暗示5月份加息。同时表示欧元的利率前景取决于欧元区经济数据的表现,这给欧元升息蒙上厚厚一层不确定性。欧元及欧洲货币面临获利回吐压力。短线可以这么说,本周欧元及欧洲货币及日元的升势起因于市场预期欧洲央行的加息暗示。所以,对于短线欧元而言,没暗示,没前途。

  但是欧元并未遭遇真正的抛售,原因在于今晚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特别是在目前市场预期该数据要远低于前值的背景下。其实,非农数据与美联储是否5月份继续加息关系不密切,因此因非农数据而引起的波动偏向是短暂的,而且对于非美元货币的不利影响偏重一些。

  有必要特别一提的是目前的商品货币,黄金价格的大幅上扬给商品货币极度刺激,目前仍在逆市持稳。

  实盘操作上,目前暂不买入欧洲货币及日元,数据公布后再入场仍有空间。有仓者在未进一步破位下跌前暂续持。

  保证金操作上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超短线多空皆宜。突破118补仓做多美元兑日元,目标118.70及以上。突破117.50则顺势做空,目标117.20至117。同时,一旦跌破117,目标指向116.4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汇价目前在1.22附近反复,暂保持观望。跌破1.2180倾向做空欧元兑美元至1.21附近,止损1.2230。同样,突破1.2230则可以考虑做多,目标1.23以上,但是止损在1.22。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汇价跌破1.75初步做空英镑兑美元,一旦继续跌破1.7450则可以考虑重仓短线做空至1.7370及以下。做多方面,暂维持观望,等待短信通知。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做空美元兑加元的风险累积,因此建议观望。做多方面,考虑以下两个入场机会:汇价反弹突破1.1560时顺势做多,突破1.16再次补仓。另外,1.1470及以下可以考虑逢低做多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在未重新跌破1.29之前都可以考虑做多美元兑瑞郎,止损在1.29,目标1.2960,1.30。止损被触发后,做空目标仍是在1.2820附近。

  欧元兑日元:有回测143支撑倾向,但是暂选择观望,或在144设止损,做空欧元兑日元。

  英镑兑日元:跌破206顺势做空英镑兑日元,初步目标205.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