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实战策略:空单设好止赢持有 关注今晚美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3:18 环商投资信托
实战策略:空单设好止赢持有 关注今晚美数据

实战策略:空单设好止赢持有 关注今晚美数据

实战策略:空单设好止赢持有 关注今晚美数据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昨天欧洲货币冲高大幅回落,形态上有形成中期顶部的可能,因为从上周我们就分析到本周是欧洲货币自去年开始反弹以来的第21周时间之窗,理论上应该出现一个中期的顶或者底,但上周英镑还处在较低的位置,所以上周和上上周分析认为在21周欧洲货币见到中期低点的可能较大,但上周和本周初非美大幅反弹,价格快速冲到一个中期的高点,那在时间之窗上出现顶部的可能就居多。现在欧洲货币里面英镑走势强于欧元和瑞法,形态上看涨看跌都可以成立,而欧元和瑞法,看涨形态不舒服,但看空形态倒是做的比较标准。从前天开始,我们就建议博弈抛空欧洲货币,现在如果有空单持仓应该是设好止赢观望,因为今天晚上有美国非农数据,这又会引发市场的大幅振荡,如果欧洲货币今晚没有能大幅反弹收复昨天的跌幅的话,那本周就将可能是非美中期一个重要顶部。

  昨天只有欧洲货币出现大幅下跌,澳元和日元相对跌幅较小,而加元我行我素的反向上涨,日元我们昨天分析过了,不论快慢,它都不具备短期大幅上涨的条件,但下跌也未必痛快,如果按昨天分析它走长期横盘,那今后很长时间它就象死鱼一样横在那里,所有日元的走势现在短线上越来越让人失去耐心。澳元现在依然处在涨势中,现在的位置应该是做一个局部的4浪回调振荡,不可过分看空,更不可因为没有空到欧洲货币而拣便宜去空澳元和加元,在交叉盘上欧元对澳元已经有见大顶的可能,它们的走势将可能长时间背离。

  最近澳元和纽元背离相当严重,受纽元暴跌影响澳元曾经也出现较大幅度下跌,但现在澳元已经V型翻转上去了,而纽元依然在下跌趋势里面,最近短线上做了一个abc反弹图形,且受制于均线系统压力,所以短线上纽元还有一定下跌空间。

  美元指数:

实战策略:空单设好止赢持有关注今晚美数据

  英镑:

实战策略:空单设好止赢持有关注今晚美数据

  美元兑瑞郎:

实战策略:空单设好止赢持有关注今晚美数据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现在欧元突然转弱,在众多交叉盘上欧元对其它货币都出现大幅下跌,一旦形态上出现横盘振荡走势,都可以继续抛空,关注欧元对加元、欧元对澳元、欧元对日元。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因今晚有美国数据,行情上将可能出现短暂的剧烈波动,故此暂时无法给出明确点位的买卖建议。

  四小时图上美元对日元振荡盘整,小型上涨中继形态。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昨天已经建议博弈抛空欧洲货币了,那如果有持仓就设好止赢持有。

  二类交易机会注释:二类交易机会包括上涨中回调买入和下跌中逢高抛出,在支撑和压力上做的博弈性买入卖出。

  二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因今天晚间有影响市场较大的数据,故此不能在现在随意给出博弈建议。

  三、昨日交易记录和持仓记录

  昨天欧洲货币出现了我们预期的形态,故此按策略抛空英镑,另外在1.2835加仓买入美元对瑞法,但考虑仓位可能过重,减少美元对日元多单2手。晚间在欧洲货币出现大幅下跌后又加仓抛空了纽元和欧元对澳元(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多的交易机会,我们环商投资信托新增加了许多交叉盘的操作品种)。

  昨天欧洲货币出现下跌后,因英镑表现较强,故短线获利减仓了英镑空单2手,现在保留1.2287欧元空单3手,止赢1.2272。117.45的美元对日元多单3手,止损在平价。1.2835美元对瑞法多单3手,止赢在1.2840。1.7570英镑空单1手,止赢1.7551。1.6757欧元对澳元空单2手,止损1.6770。0.6125的纽元空单2手,止损0.618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