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实战策略:非美短线上涨没结束 面临重要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3:46 环商投资信托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昨天非美货币在短暂横盘振荡后再次快速上涨,其中欧洲货币走势相对强劲,日元昨天表现最为疲软,但今天早盘日元出现补涨。短线形态上昨天欧洲货币大幅上涨后出现横盘振荡走势,是一个小型上升中继图形,显示短线上还有可能继续冲高,但上面空间不是非常大,欧元在1.2340附近是振荡上升通道上沿,而前期高点在1.2325。英镑1.7650面临周线压力线,美元对瑞法近期振荡通道下沿是1.2822附近。欧洲货币短线可能会在这些位置遇到阻力回落。但后市是继续上涨还是中线见顶暂时不好推测,操作上今天如果有多单还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到压力位置附近出局,同时设好止赢,欧元止赢位置1.2240、英镑1.7528、美元对瑞法1.2920。如果没有持仓,也可以以这些止赢位置为止损买入,短线到达目标后平仓,然后可在压力位置少量博弈抛空。参考分析图片。

  欧元:

实战策略:非美短线上涨没结束面临重要阻力

  英镑:

实战策略:非美短线上涨没结束面临重要阻力

  英镑兑日元:

实战策略:非美短线上涨没结束面临重要阻力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今天早上欧元、英镑和瑞法都是小型上涨中继形态,可跟进前面策略给出的止损位置跟进买入,但只是短线。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欧元可考虑在1.2320-1.2350区间博弈卖出,止损1.2380,仓位不超过5%。

  二类交易机会注释:二类交易机会包括上涨中回调买入和下跌中逢高抛出,在支撑和压力上做的博弈性买入卖出。

  二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欧元可考虑在1.2320-1.2350区间博弈卖出,止损1.2380。

  三、昨日交易记录和持仓记录

  昨天策略中我们准备等待非美货币横盘后买入,但昨天非美货币回调和振荡时间过短直接上涨,失去了买入机会。昨天英镑对日元突破近期的盘整带,顺势跟进英镑对日元,但今天早上日元补涨,故此出现浮动亏损,如果没有被止损,逢反弹要平掉昨天追买的仓位。今天早上欧洲货币再次出现横盘走势,按中继形态操作买入英镑,但现在只是短线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