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实战策略:非美货币大幅反弹 日元走势疲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3:03 环商投资信托

  作者:李炎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昨天受消息刺激,欧洲货币大幅反弹,商品货币也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因为美元加息,日元是重灾区,受打击最大,故此昨天其它非美大幅反弹时,唯独日元走势疲软。昨天策略里面我们谈到,如果欧元不向下运行,在此位置直接上涨,空单可止损退场观望,但不轻易追多,并非非美货币不能反弹,是现在非美货币尤其是欧洲货币,形态上存在很多矛盾的地方,均线和走势形态结合的不是很完美。另外,前期的上涨本身是三波结构,是反弹形态,如果现在不做出二次探底形态就直接上涨,那不论周线还是日线形态上都形成了大型振荡旗型上涨的图形,这样的图形本身是反弹的图形,通道较宽,垂直波幅不大,但来回振荡很凶,莫说这种形态很难预测,就是预测出来,也很难操作。所以我们昨天建议,一旦空单被止损,当空仓观望,莫要着急挽回亏损,这样的大振荡行情,一次节奏错误可能会连续几次节奏错误,越做越错。

  我们这次操作也出现亏损,但操作上应该不在意一城一地的得失,切不可一错再错,因为一次操作如果你做错了方向,那既亏了钱,也失去了这次操作的进场机会,所以亏损后当离场等待新的机会。如果不甘心失败,继续拼死冲杀,要不就是不断逆势加码赌博,要不就是不计较价位的追涨杀跌,被来回抽嘴巴。我们今天的操作建议是离场观望,等待时机。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暂无一类交易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现在各个货币中只有美元对日元的形态值得博弈,美元对日元这两天是振荡下跌,应该是回调形态,在它分时图的振荡下跌通道的下沿择机会买入,止损设在振荡通道下沿被击穿处。

  二类交易机会注释:二类交易机会包括上涨中回调买入和下跌中逢高抛出,在支撑和压力上做的博弈性买入卖出。

  二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美元对日元周线处在一个大振荡带里面,但周月均线方向均向上,短线操作一定要顺着长线的方向操作。

  三、昨日交易记录和持仓记录

  昨天欧元和瑞法的空单全部止损立场,现在空仓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