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主力军策略:欧币遭遇关键阻力 关注非农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10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上行遭遇阻力后快速下跌。盘中,汇价一度到达2331,突破了2323高点,刷新了去年9月份以来的最高点。昨日贴子中已经提到过2323高点是中线的关键阻力,并建议在该阻力下方2310附近做空欧元。汇价上破2323无效后出现了快速下跌,同时消息面上,特里谢的讲话直接提示欧央行5月份将不再升息,最低到达2196,临近的支撑在2180附近。这是短线比较重要的支撑,如果下破,欧元将会继续下跌;反之,支撑有效,欧元仍有向上的可能。今日操作观望,或轻仓做空欧元。重点关注20:30美
国的非农数据,数据后,根据数据指引的方向操作。

  观望,或226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先上后下,最高到达7595,阻力在7616高点附近。汇价上行受阻后,快速下跌至7487低点,临近的支撑在7480附近,这是日内的关键支撑,如果跌破,基本就奠定今日的下跌走势了;如果一直在上方振荡,可能要等到非农数据之后。今日走势变数比较大,建议谨慎操作,目前个人略看空今日行情。

  观望,或755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286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走势振荡为主,汇价波动范围7260-7328。目前,澳元已经扭转了下跌趋势,短线有继续向上的能力,向上目标位先关注7410附近。而日内可能会振荡调整为主,而在调整低点7260附近,可以做多澳元,但建议支撑有效后再入场。

  观望,或726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大幅下跌,最低到达1518,支撑在1510附近,这是短中线的关键支撑,被实质突破的难度较大,但下破之后,下方空间将被打开。而上方阻力关注1570附近,上破之后的2-3个交易日内,美加都将上行振荡为主;反之,守住该阻力,汇价仍有下跌的可能。预计今日会以振荡为主。

  观望,或155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726-11792。短线,日元走势比较无序,而整个3月份和2月份,日元基本都是在11550-11920区间振荡。目前汇价在这个振荡区间的中轨附近,建议观望为主。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