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对冲外汇:上涨下跌反复 风险逐步酝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4:34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市场越安静预示着后市将越会有过于戏剧性的变化。

  本周初以来非美元货币的集体回调相当温和,这是多空双方非常胶着的结果。很明显,不管是美联储加息还是欧洲央行加息,人民币升值还是日本央行紧缩货币政策,一起都
在预期消化之中,但是都存在共同的时间上的不确定性。所以,数据引导行情的市场,数据之间微小的相对波动幅度当然不能够成为投资者一致消化的风向标。

  简单说就是本周后市市场有大波动。越安静的市场就容易受越小的事件或数据的影响。

  操作上,实盘中目前商品货币非常疲软,短线仍在测试支撑,但是有反弹机会,对于在0.7350以下买入澳元的类似的客户可以耐心持有。欧洲货币目前仍是多空参半。亚洲货币,以日元为例,目前其实是基本面有利,但是市场未予理会。因此,操作上,商品货币不碰或目前价位可以逢低买入了,但是需要耐心。日元近期可以重点关注。欧洲货币顺势而为,突破一定的关键位顺势补仓。

  保证金操作: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在汇价未跌破117之前继续做多美元兑日元,目标系:117.60,117.90,118.30。一旦跌破117,顺势做空美元兑日元至116.35附近。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本周欧元兑美元的支撑在1.1980,所以汇价将逐步测试各个档位1.2050,1.2000支撑。已经做空欧元兑美元的投资者保持仓位,止损1.2120。做多的机会在于突破1.21轻仓做多,一旦1.2120再次被突破,补仓做多,目标1.2170以上。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简单操作:超短线突破1.7500补仓做多,目标1.7545附近。跌破1.7440则顺势做空,耐心续持,目标系1.7410,1.7365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做多美元兑加元者在汇价突破1.17之前要保持戒心,建议在1.1610附近设平仓单。突破1.17可顺势再补仓做多,目标1.1740以上。做空的机会在于汇价跌破1.16时顺势入场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跌破1.30顺势做空至1.2950及以下。突破1.3030做多,超短线目标1.3080及以上

  欧元兑日元,英镑兑日元方面,倾向做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