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刀烽评论:预期美圆本周反弹难以持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2:04 新浪财经

  今日关注:

  欧元/美圆

  上周四虽然特里谢讲话已经令欧元5月加息无望,但是个人认为并不会对欧元基本面产生实质影响,预期6月份欧元同样有望提高利率。

  技术上:上周欧元的回落令1.2330确认成为中期行情分水岭,因此当汇率远离1.233或后期突破1.233都是投资机会。预期今日波动区间隔是1.2040-1.12160。上周五曾建议投资者在1.21介入的欧元,若进行中期投资者的分仓的可以继续持有,短线可逢高短线卖出,在回落到1.20之上的时候再接回。

  美圆/日圆

  技术上:日圆进入118.60到119.20区间将逐渐出现一些买盘,加上周二下午公布的经济展望可能提振短期日圆,因此今日日圆如果跌到支撑区域118.700-119.20可以轻仓分次介入,短线操作,119.60停损,看117.60。

  美圆/瑞士法郎

  抛开瑞士法郎后期能否中期走强的考量,瑞士法郎若今日回落到1.3100水位附近超卖就会比较明显,瑞士法郎则容易出现100点以上的短期反弹。

  今日提示:

  加元:阻力1.1440,支撑1.1550,强支撑1.1650。

  英镑:后期在1.7270区间下轨支撑可以重点关注英镑。

  澳元:阻力0.7315,强阻0.7380,支撑0.7255,不建议操作。

  本汇评为当日电视台节目提纲整理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