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目标最低在1.20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0:54 金汇通

  周五数据利好美元,美元反弹,另一方面,欧元升息的前景明不明朗,甚至有些悲观,所以美元尽收失地。 

  从技术上看,下周美元走势将出现下列二种: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目标最低在1.2050

  如下图1走势,如果周一不能收在89.40以上,那么,汇价仍然属于假突破,然后后下行,下支持在88.70。 

  如下图2走势,下周先向上走向90的压力位,然后下行到89.50,走势会在“内三角”区间波动。 

  上述二种走势,个人倾向于第二种走势,即周一到周三,美元略强,然后,周三到周五向下发展。 

  如果从长线看来,美元并没走出方向,仍然处于宽幅区间的波动中。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目标最低在1.2050

  欧元走势已经出于我们预料这中,我们原来认为12150会是一个支持,但目前看来,汇价可能会下行到12080-50区间,下周一可能持续下行,目标最低在12050,然后反弹,向上100点,在12150会有支持,如下图所示。 

  操作:12050加仓买入,短线目标12150-80。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目标最低在1.2050

  汇价向上可能达11900然后向下,到11700的中轨,然后再次向上,目前总体日元走势平稳,没有方向,后市汇价在11700-11900区间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强。 

  操作:11900买入,目标11750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目标最低在1.2050

  汇价周一可能由11480向中,到达11550-80区间,如果升破,则偏软,倾向于向中到11700位置,否则汇价可能向下到11440区间,如果汇价向下破11440,则加元中线走强。 

  操作:目前走势仍然比较模糊,建议观望。回避近期加元的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