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主力军策略:欧币上涨在关键阻力前面暂时停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9:49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高位振荡为主,最高到达2304,阻力在2330附近。这是今年的最高点, 也是短中线走势的关键点,实质上破之后,可以确认欧元短中线上涨趋势成立;反之,受阻后仍有下跌 风险。日内而言,2330阻力被突破的难度较大,至少会在该阻力下方调整一些时间。预计今日走势向下 调整为主,操作上观望或者轻仓做空欧元。今天关注20:30欧央行的新闻发布会。

  观望,或231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冲高回落,最高到达7616,阻力在7624高点。3月份,汇价正好在7229 -7624之间振荡,目前该振荡区间可能仍然有效;而如果形成突破之后,则会出现后市的方向。4月份的 操作可能相对容易一些,大的思路就是先按区间操作,突破之后再行跟进。日内走势,预计振荡向下为 主。

  756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81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强劲上涨,最高到达7292,已经顺利突破7210附近的阻力。这样,澳元 短中线的跌势已经被扭转,在中长线图线上正好形成一个下跌通道。目前临近的阻力在7300附近,之后 是7380。日内汇价可能会以调整为主,但调整之后仍有向上测试7380的可能,预计在2-3个交易日内到 达。

  723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走势振荡,最低到达1596,支撑在1574低点,汇价受到支撑后做窄幅振 荡调整。前期,美加不断的向上刷新近日的新高,但每次向上突破都无功而返,目前的这波向下,可能 已经确认1800位置的关键性。突破1800之后,美加中长线将转为升势;反之,则仍有下行的可能,会至 少会在1800下方振荡调整。预计今日走势振荡上行为主。

  观望,或1600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先跌后升,最高到达11776。短线,日元走势比较无序,而整个3月份和 2月份,日元基本都是在11550-11920区间振荡。目前汇价在这个振荡区间的中轨附近,建议观望为主。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