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下跌趋势未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0:33 金汇通

  空气中已经开始弥散出菠萝甜美的味道,每年这个时刻,春天将会来了。也许今年的春天也已经悄然来临。 

  非美昨日上涨,但是个人认为,昨日上涨并没有实质性改变非美的下跌趋势,仅从技术上看:目前美元出现的下跌是1-24日起上扬的一个小的调整,汇价不跌破89.80,那么美元仍然比非美强,详细请参见下图:美指天线。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下跌趋势未变

  昨日的下跌可以看成反抽,今天收在90以下,那么美指短线会回到89.00。周线也会出现调整,如果止步于90以上,那么下周仍有可能上行。 

  总体:操作上,仍然是短线的交易,方向性变化非常快,一般集中在美指的89.80-90.80区间做非美的短线交易。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下跌趋势未变

  尽管上扬,阴阳米没有方向上的预示,从形态上看,欧元目前处于向上反抽过程中,如果升不上12000,仍然处于趋势压力线之下,目前的反弹,由W底部形成,所以支持比较强,预计汇价会去向中测试12000的压力位,然后下跌。 

  操作:中线观望,短线11850-80区间做多,目标11980。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下跌趋势未变

  日元已经下破由下图中红线组成的三角形顶端,目前的支持由黄线提供,在11660附近,破位,到11600,估计以时间换空间,会向上到11700以上做一个整理,然后下跌到11600。上压力在11750 

  操作:11720-50做多,目标11600。

  加元: 

  目前走软,目前在11550,突破11600以后,才可以走出向上的方向,在11600以下目前暂时认为是合理震荡,下支持在11500和11440。 

  操作:11550以上做多,目标114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