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在1.1950沽出目标1.18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09:40 金汇通

  昨天伯南克的讲话,总体偏强硬,目前从他的讲话中,可以看到他对通胀依然关注,也就是对美元升息抱以热望。

  目前美元联邦利率是4.5%,由昨日讲话,市场可能预期美元还有二次升息,可能达到5%

  之前,根据加拿大一个外汇策略师monicaFan的分析:如果去掉总体消费者价格指数,目前的实际利率只有1%,若不包括核心消费价格指数,利率仅为2%,如果这个分析属实的话,联储目前并不过于担心利率过高。

  加之目前美国经济数据利好频出,美元的风头正健。

  今日若美元上涨,和昨日上涨不一样。今日的上涨,是在市场有一个较一致的认识基础上,所以目前操作上,做多非美有风险。暂时适宜观望一天。

  欧元:

  短线11975,然后12030,但很难走出向上的方向。下支持目前在11850,破位下支持在11769。总体参看下图:一是是不是一个假突破,象上面的对称的绿圈内,二是:是不是已经完成了反抽确认(如图中黄圈)。个人倾向后者,目前总体对欧元不利,后市快速收上11975,才能倾向上涨。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在1.1950沽出目标1.1850

  操作:观望,或者于11950沽出欧元,目标11850。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在1.1950沽出目标1.1850

  日元的运行,预测如图所示,震荡区间在11780-11900,短线偏软,总体有是下倾,但短线可能运行到11880以上,破11920,则改变对日元看好的观点。下支持11780

  操作:11780沽空日元,目标11850

  加元:

  目前日线上看,加元走得有点乱,短线调整还可能持续,11620比较关键,破位,调整幅度上扬到11700-50,暂时下支持在11480。如果快速下破11480,短线向上调整结束,但倾向于美元对加元还有一次短线上调。

  操作:11700以上做多加元,或者在11480做空加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