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实战策略:欧币窄幅波动 略显下行迹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9:48 金汇通

  

主力军实战策略:欧币窄幅波动略显下行迹象

上图为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走势振荡,最低到达1862,支撑位于1850附近。 汇价得到支撑后,向上反弹,反弹高点1920,临近的阻力位于1930,之后是1980附 近的强阻力。目前汇价仍在1840-1980区间振荡,形成突破后,会出现后市的方向 。在此之前,可以观望为主。

  观望,或193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走势振荡,汇价最低到达7375,临近的支撑在 7360附近。临近得到支撑后,向上反弹,反弹高点在7441,阻力位于7480附近。该 阻力强度较大,汇价只有上破7480,才能出现比较强的向上行情;反之,该阻力有 效,汇价仍振荡指向7280。预计今日走势,振荡后下行为主。

  观望,或746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309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下行为主,最低到达7341,小幅突破7345低点, 但此次突破,并未出现实质性行情,故暂先记为无效突破。今日重点关注7340是否 被有效突破。短线行情,这3周以来,澳元都是处在7340-7450区间振荡,目前以 区间操作,或者观望。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走势如预期,出现向上的振荡调整,最高到达 1510,临近的支撑在1510/40区域,之后是1610强阻力。美加向上的调整,不应超 过1610。预计今日是振荡走势为主。

  观望,或154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最低到达11830,今日早盘已经刷新该 低点,临近的支撑位于11820附近。今日重点关注该支撑,下破之后,将向11760附 近运行;反之,守住支撑后,将向11900附近运行。目前暂时先观望。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