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方向不明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0:55 金汇通

  特里谢讲话表明欧元可能升息,但是市场反应不大,主要的原因,个人认为: 

  一、 市场淡化特里谢的升息言论:因为欧元当时第一次升息的时候,特里谢当时抵住诸多压力,才使欧元升息实现。因此其事后乐观的言论,市场认为他在为自己当时行为辩解,一般均要打一个折扣。 

  二、市场静待周三凌晨美国公布的利率决定的会议纪要。 

  通过这个纪要,市场可以看到美元升息的前景和各位参与会议的人员对美元升息的态度。 

  目前市场对美元升息的预期一共有二种: 

  一种认为3月份是最后一次升息 

  一种认为,美元至少还有二次升息,即三月升息以后,还将再升一次 

  如果会议纪要表明大家对美元升息前景表示乐观,可能会使市场倾向于美元二次升息。相对于美元升息来讲,欧元的升息消息比较不重要。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方向不明确

  因为欧元目前和美元的利差已经很大,升一次或者二次息,对欧元的作用并不太大,市场若因为欧元升息消息而爆追欧元,那可能会是一种题材的炒作。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方向不明确

  操作上:以美元指数为准,在在90-90.80区间高抛低吸。目前方向感并不明确。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方向不明确

  现在的形态比较复杂,可以这样去理解: 

  1、 中线看跌观点:从2-10日欧元下破趋势支持11950以后,形成对趋势线的跌破,后市看跌,本次上扬属于反抽,反抽位在11965处。如下图:欧元一 

  2、 短线看涨观点:1-24日向下趋势形成,但是2-17日上破此趋势线,因此短线看涨。 

  3、 我们的观点:给欧元一个区间:如果升上12000以上则倾向于上行,否则先认为会震荡向上不超过12000,然后下跌。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方向不明确

  操作:短线仍然是11880以上多,目标11980,或者12020沽出,目标11920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方向不明确

  短线上破11820以后,向11850-80压力区间上扬,倾向于在11880以下见顶回落,目前上压力在11880然后是11955。下支持11800。日元有调整的压力,但向上的空间并不大。 

  操作:11880以上做多日元,目标11750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方向不明确

  加元: 

  加元昨日再次走强,但是目前仍然没有突破11480的下支持,如果收于此位以下二天,可以看多加元,否则认为加元只是盘整,盘整区间在11480-11620,升破11620以后,上升目标在11750。中线维持看多的观点不变,短线盘整。 

  操作:坚持于11600才可以做多加元,否则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