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短线振荡后中线继续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1:05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在美联储加息态度转变和美国贸易赤字再创新高的影响下,昨天非美元币种继续大幅度上涨,各币种正在展开中线的上涨行情。欧元到达1.20上方,瑞朗到达1.28,英镑突破1.77,商品货币温和上涨。昨天表现最强劲的当属日元,一天的涨幅就达到200多点,是昨日非美元币种表现最强的。日圆的大幅上涨表明,前期走势最弱的日圆已经扭转了前期一直下跌的趋势,中线已经反转。这也预示着非美元币种中线的上涨行情还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从现在开始到年底是投资者应该积极入场交易的机会。

  昨日公布的美国十月份贸易赤字大大出乎市场预料,数据显示赤字已经增加到689亿美元,远远高于预期的630亿美元。随着

美联储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将美元基准利率从1.0%调高至4.50%之后,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可能性在减小,市场关注的焦点又集中在美国贸易赤字和财政赤字上。这些因素将对未来美元的走势产生较大的压力。今晚公布美国十一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瑞士央行宣布最新的利率决定,预计将成为影响市场的重要因素,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从上周开始,非美元币种连续走出大幅上涨的行情之后,目前非美元币种已经到达相对的高位,短线将产生高位震荡行情。投资者在交易中,应该采取短线的交易策略,不宜过分的追涨。虽然我们不怀疑非美元中线仍有相当的上涨空间,但是短期内多头获利是巨大的,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消化获利盘的压力,因此投资者依然有机会在盘中低点买入。从现在开始到年底还有两周的时间,建议投资者积极入场操作,把握年终最后的机会。

  今天有以下重要的经济数据和金融事件值得关注。

  英国  17:30  11月零售销售(月率)   

  英国  17:30  11月零售销售(年率)   

  美国  21:30  12月10日当周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  

  美国  21:30  12月4日连续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   

  美国  21:30  11月消费物价指数(月比)       

  美国  21:30  11月消费核心物价指数(月比)  

  美国  21:30  11月消费物价指数(年比) 

  美国  21:30  11月消费核心物价指数(年比)  

  美国  22:15  11月工业产值 

  日本    ----  日本央行(BoJ)召开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会后宣布利率决定

  苏黎世   ----  瑞士央行(SNB)年终记者会宣布利率决定 

  香港特区  ----  第六届世界贸易组织(WTO)部长级会议(13日-18日) 

  布鲁塞尔  ----  欧盟举行政府首脑和国家元首峰会(15日-16日)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