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升值可能走向下跌末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0:37 金汇通

  昨天美国的贸易数据利空,个人认为是合理的,由于美元不断升息形成美元升值,美元升值必然导致贸易赤字加剧。市场的反应是美元先跌后升,我们认为是一个技术性的调整,并不可怕。逢低仍是做多的机会。

  今天将迎来美元第二个重要的数据:10月美国净资金流入,这个数据很值得品味:目前市场另一个焦点是美国本土投资法,这个法规的作用是直接导致美国净资金流入,但是依据预测,这个流入数据到11月开始下跌并接近尾声。

  但十月的数据如何,目前不得而知。

  如果10月数据利空,那么市场可能由此再度看低美元,因为此数据的利空可能会导致美国的赤字问题再度浮出水面。

  目前我们仍然觉得,升息不升息就看经济数据。

  美储的讲话显示了他对升息的犹豫,如果经济数据和赤字问题改善,可能会将天平倾向于升息的一方,否则,升息进程将停止。美元升息的停止,意味着美元最大升值支持的一支引擎关闭。

  美元升值可能由此走向下倾末路。

  黄金昨日如期出现下跌,我们预期下跌仍然没有结束。今日仍然可能继跌。但幅度会减少。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升值可能走向下跌末路

  下跌只是一个调整,并不认为欧元上扬过份,之前分析的11900的分水线依然有用,也就是短线只要站在11900不突破,那么欧元仍会上涨,技术上的指针指向12055。然后是12152。下支持11900,是一个支持,然后是11780

  操作:12000以下做多欧元,目标12135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升值可能走向下跌末路

  日元下破11880的大通道上轨以后,继续下行,目前考验之前分水线11730,如果持续下破,则下一轮的向下行情将启动。上压力目前11800和11880

  操作:11850做多轻仓,目标11740。或者破11700后追入,目标11600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升值可能走向下跌末路

  目前短线有指标背离迹象,上行压力在11530附近,短线上行突破11550,调整将加剧,上涨持续到11630附近,目前上压力仍然在11550和11630,下支持11440和11400

  操作:调整仍然做多加元,11600-20做多加元,目标11440

  黄金: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升值可能走向下跌末路

  黄金如期出现调整,昨日再度剧烈下跌,目前我们认为黄金下跌仍然没有到底,调整应该到的目标在493第一目标位。上压力在509。

  操作:目前有黄金的,仍然抛出,我们认为500不是一个重要的支持位,无黄金的耐心等待,下支持490附近做多第一笔。

  写的时候欧元还是11980附近,现在一下子到12012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