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对冲外汇:区间操作应付反复波动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5:07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本周来的行情是典型的区间波动的行情,所以在突破关键的区间顶,底部之前,保持反复的操作是可行的,就是在操作时,一定要注意在区间顶部或底部要设相应的止损或保障,以防突破后的爆发行情。

  在经历了上周偏离轨道的行情后,现在外汇市场的焦点终于又重新归结到了息差。首先要关注的是即将公布的英国央行利率决定,预期是维持利率不变,这个市场已经在消化中,关键的是是否会出现对于两个星期后公布的会议记录有指引性的消息。另外,澳洲央行的利率决定,尽管对于澳洲央行加息不报希望不利澳元,但是商品价格的上扬对于澳元有所支撑。

  实盘的投资者要注意了,非美元货币中期仍有下跌空间,所以已经被套并且耐心等待反弹的投资者还是要面对进一步的被套。而且空仓打算逢低买入的投资者,短线操作为主,并且不要指望有很大空间的获利机会。另外,除非你有耐心,这样可以分批买入,持有。

  保证金投资者,依然是做波动,不作方向,短线为主。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汇价逼近关键的120.70短线支撑。保持双向操作准备:跌破120.70超短线可以顺势做空美元兑日元,目标120.45,突破则继续看低至120.20附近。做多方面,仍然是突破121关口时顺势做多,目标121.25至121.40区间。尽管可能性很小,但是还是要交代一下,一旦突破121.50附近的期权障碍,可以增加补仓位。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很关键,跌破1.17那么顺势做空,目标1.1670,1.1635。同样,自下而上突破1.17,1.1740时可以顺势补仓做多,目标1.1760,1.179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英镑波动幅度比较大。同样准备双向操作:跌破1.73顺势做空,目标1.7270,1.7240。另外,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一旦自下而上突破1.73,1.7365可以顺势补仓。

  英镑兑日元:汇价出现大幅回落,目前支撑在209关口,一旦跌破将继续测试208.50。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209.10附近的走势,可能的反弹将始自于此。

  欧元兑日元:汇价跌破141顺势做空,目标140.60。同样,注意汇价突破121.50后的反弹,预计将重新测试142关口。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保持继续做多的操作不变,考虑以上入场价位:1.1550,1.1525,突破1.16补仓,初步目标1.1620至1.16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