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高息货币全面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2:06 新浪财经

  昨天外汇市场美元温和反弹,但是反弹的幅度不是很大,基本和昨天早间我们对于美元指数的预期是一致的,即美元指数小幅度上涨。到今天东京市场早盘美元指数仍旧是在原有的震荡格局中震荡,没有新的方向诞生,美元指数距离空间上的阻力也比较接近了。

  中期上基本有两点还是笔者的判断,其一是在2006年的第一季度美元指数仍旧是在88上方运行,不管期间发生什么消息或者事件;其二是我们会认真对待欧元目前是否有形成
阶段底部的可能,但是在没有见到笔者资金流理论中的中期交易信号之前,我还是认为欧元还会在不久之后出现新低。

  以上两点是今年剩余十多个交易日中设计交易策略,进行交易中需要顾及的问题。

  下面来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市场传言在1.1700之下有官方的欧元买盘对欧元构成支撑,这点也是笔者相信的,有两点含义,1。是欧元可能正逐渐接近未来3个月的低点,这点和我的判断是一致的;2。是官方的买盘不会计较欧元必须在某一水位,而应是逢低长期介入的动作,因此欧元再出新低也是合理的事情。

  技术:欧元支撑1.1640,日内阻力1.1760。

  操作:基于笔者判断只有激进投资者可以在1.1640介入欧元,破1.1640坚决停损。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天在分析中已经谈过英镑若不能在昨天和今天创出短期新高,则后期有望反复走弱,因为目前英镑仍旧在前期下降的趋势线内。

  技术上:阻力1.17410,支撑1.7270。

  倾向逐渐会回落。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始终不能有效突破1.3050,因此缺乏好的介入机会。

  技术上,瑞士法郎阻力1.3050,支撑1.3200到1.3250,目前仍旧是震荡格局。激进者可轻仓试探逢低介入,破1.33坚决停损。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最近走势上下两难,一方面短期有一定上涨余地,另一方面中期投资机构仍旧试图在119.3到120水位买入美元。

  技术上:日元阻力119.90,支撑121.40。

  操作上:观望或激进者适当在低点少量介入,等待小幅度上涨。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昨天完全如期,并接近之前设定的目标1.1650。加元日内方向不清晰,但是短期仍旧在上涨趋势之中。

  技术上:阻力1.1540,支撑1.1620。

  操作上:日内加元可以适当考虑在1.1620进行超短操作,或者等待1.1690加元的支撑更好。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笔者说连续升高不适合追买,加上已经跌破了笔者提示的5日均线关键支撑,所以倾向认为后期将进一步向0.7400水位回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