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美元兑日元可能进一步上升到112.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8:50 富利恒

  

富利恒:美元兑日元可能进一步上升到112.00

上图为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上周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持续上升,截止到笔者截稿时间,美元兑日元最高上升到111.62。这正与上周笔者对美元兑日元的预计相吻合。现在美元兑日元已经回落到111.40附近,预计美元兑日元小幅调整过后,仍然会继续上升创出5周以来的新高,目标在112.00。美元将由于美国加息而再次走高。 

  上图为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从技术图形上来看,美元兑日元的4小时图形上已经突破了上周的箱体整理。上周美元兑日元突破箱体上沿111.00,最高到达111.60。预计美元兑日元近期依然会继续走高,进一步挑战112.00这个整数关口。由于美元兑日元在上周连续5个交易日走高,所以美元兑日元总体上升的同时,也会有小幅度回调。投资者也可以等美元兑日元回调到箱体上沿111.00附近做多美元兑日元。 

  周三美元将继续加息,而且在此之前消息面上没有重要的数据公布,所以这两天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依然有上升的空间。 

  富利恒外汇 唐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