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每日一招:澳元兑美元目标0.75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8:11 富利恒

  

富利恒每日一招:澳元兑美元目标0.7500

上图为澳元兑美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于近期美元的升息前景不容乐观,所以英镑、澳元等高息货币出现了较大上升。如果近期美元升息的可能性不大,那么英镑、澳元等高利息货币仍然有望进一步上升。预计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可以继续上升到前期高点0.7750附近。 

  上图是澳元兑美元的4小时图。从技术图形上来看,澳元兑美元探底到0.7450。并且在此位置,澳元兑美元的macd指标形成了一次底背离(图上绿线所标)。底背离的出现预示着

汇率的上升,之后澳元兑美元也确实出现了大幅的上升。现在澳元兑美元已经上升突破了图上蓝线所标明的压力线,并且在此压力线上方停稳。 

  预计澳元兑美元在短暂的回调之后仍然会继续上升。澳元兑美元在0.7600位置上方会有一定幅度的震荡,不过持多头澳元兑美元仓为的投资者不用担心,澳元兑美元震荡过后澳元兑美元还是会继续盘升到0.7750。这次澳元兑美元的反弹,是由于美元加息预期降低所造成的。所以只要美元近期不提高利率,那么澳元就依然有投资价值。 

  富利恒外汇 唐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