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本周关注的两点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3:27 新浪财经

  今日由于亚洲部分市场休市,以及市场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在欧洲开市前,市场交投非常清淡。

  之前对于欧洲货币的操作笔者和大家一起默默地等了两周,看着欧元下跌了400多点,笔者认为本周欧洲货币存在一些机会。

  这种机会来自两点:1、在支撑位置的短期反弹;2如破关键支撑位置,未来存在的超跌反弹。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支撑1.2120、阻力1.2200,欧元前期下跌的过程中始终不能形成良好的技术形态。目前有可能依托2120产生一定的震荡,但是若操作停损应放在1.2080下。

  由于空间不是很充分,稳健投资者可以等待欧元出现一定震荡见底的形态再考虑交易。或者等待明天再考虑交易。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2120上下介入,停损放在2070,博一两个交易日的反弹机会。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阻力1.8130、支撑1.7930,日内有震荡上探一下的可能,但是操作的损益比例并不是非常合理。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方面,下跌势强劲,能否在1.2780上下止跌关系到整个欧洲货币的方向。

  瑞士法郎日内支撑1.2780,阻力1.2690。

  瑞士法郎中期若继续破1.2800支撑,笔者会考虑放弃技术分析办法在下跌过程中分批冒险介入瑞士法郎。

  日内只可以激进投资者在1.2780上下介入瑞士法郎,破2810停损,博今日到明日震荡中的小幅度获利机会。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本次下跌在周五已经提示了投资者这种可能了,目前着急操作日元未必是合理的选择,主要是虽然日元下跌的过程中有技术缺陷,但是如果介入,可以提供的清晰的套利的空间小。

  日元日内支撑111.80,阻力111,有破111.80趋势。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已经逐渐走弱,尽管相比欧洲货币来讲保持的强势。

  加元阻力1.1750、1.1700,支撑大约1.1880。

  建议在两个阻力位置分两次抛售加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