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至强难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5:41 陶然外汇

  上周非美货币出现了连续的上涨,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上涨似乎打开了一定的上涨的空间。看多非美的气氛重新开始聚集。

  这里笔者谈两点看法,首先是欧元的上行的局面很可能局限在1.2650到80,至于为什么会是这个水位欧元容易见顶,之前笔者已经专题论述过了。

  其次,欧洲货币在上行的过程中缺乏足够的调整,有欠对一些整数关口的确认,所以如果本周比如欧元去跌向1.2400到50,应该不是意外的事情。

  所以当欧元上行到1.2650上下的时候,笔者会考虑以1.27为停损抛售欧元,暂看200点左右。欧元上周末连升三日,却不能开疆拓土,相信至强难久,本周应警惕冲高回落。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支撑是周五低点1.2460,阻力1.2590、1.2650。由于前文分析的原因个人考虑在1.2590下、1.2650下分两次批抛售欧元为好,破1.27再考虑是否操作有误。

  同时追高欧元的投资者可以考虑以1.2460为停损,逢高(阻力水位)完成欧元的卖出动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