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咨询:美元将迎来技术性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3:49 厚元咨询

  外汇分析师王聪 分析报道

  上周五美元指数呈现了小幅下跌的走势,日K线图开出了一根中阴线,上周五收盘报收于86.27点数位,较上一交易日下跌了0.30点数位,从上周五的盘面情况来看,上周五美指亚洲盘开盘后走出了横盘整理的走势,欧洲开盘后美指开始快速下挫,伦敦盘承接欧洲盘跌势继续下跌,但下跌至86.00整数关附近收到较强支撑,美指企稳反弹,纽约市场开市后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为16.9万,低于市场预期的18.5万,但市场并没有太大的波动只是出现短暂的回落,表明市场做空动能已经有所耗竭,尾盘美指走出了横盘整理的走势。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日线图显示,美指上周五开始获得86.00整数关的支撑,但从250日均线来看强支撑位于85.48,此位置也差不多是浪一的终点,目前已经比较接近下降通道内的下轨位置,此下降通道是连接90.77下来的此轮回调的反弹高点所形成,所以估计短期美指将迎来技术性反弹。

厚元咨询:美元将迎来技术性反弹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上周五欧元兑美元呈现了小幅上涨的走势,日K线图开出了一根小阳线,上周五收盘报收于1.2509点数位,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33点,从上周五的盘面情况来看,上周五欧元兑美元亚洲盘开盘后走出了横盘整理的走势,欧洲开盘后汇价开始走高,伦敦盘开盘后汇价在1.2600附近开始遭遇阻力出现了小幅回落的走势,纽约市场开市后汇价短期出现小幅波动,但很快恢复平静,尾盘出现了横盘整理的走势。

  从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显示,目前汇价维持在上升通道内运行,此通道是连接1.1860上来的此轮上涨行情的回调低点所形成,但已经非常接近通道的上轨位置,估计短期将会有所回落,但不排除触及上升通道上轨位置的可能,但突破通道的可能性不大。

  后期支撑1.2480,后期阻力1.2620

厚元咨询:美元将迎来技术性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