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走势反复 中线看跌非美不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09:30 金汇通

  昨日,非美普遍取得大涨,加元除外。激发因素是美国公布了2个弱于预期的数据。市场心理学而言,是昨日空头太盛,斩杀大多数向来是这个市场的铁律。目前,短线市场人气已经被扭转,短线做多,仍有少量空间。但对于中线而言,昨日的上涨,都未突破实质价位,目前中线看空观点不变。也就是说,短线上涨在遭遇中线阻力之后,短线人气势必发生再一度的转向。而走势反复,型态复杂化,也正是近期汇市的特色。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国2个数据都差于预期。数据公布后,欧元快速向上反弹。最高到达2356,收盘在2350下方,是否有效突破尚不确定。如不能有效站稳2350,中线欧元仍然受压,目前中线看跌欧元观点仍不改变,只不过是调整型态的改变而已(见图)。今日是冲高回落或高位振荡行情。实盘有仓者在2350上方出货,空仓者观望。保证金今日做超短线,日内完成交易。

  230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镑同样在数据后获得大涨机会,最高到达8055。压力仍在前述的8070-8100区域。如不能有效站稳该阻力上方,中线看空英镑不变。今日操作原则同欧元,实盘逢高减仓或观望,保证金做超短线。

  798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昨日,美瑞同样在数据后快速深幅下跌,最低2520,支撑在2500附近。预期今日美瑞调整后还能小幅向下,做空美瑞的,在2500附近注意减仓。

  257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澳元同样取得较大涨幅,最高到达7554,阻力正好在7550附近,该阻力为前一波下跌的2/3回撤位。中线看跌澳元不变,短线澳元仍有可能继续反弹,但反弹高度不是很确定,澳元反弹型态的变数比较多,7550-7650之间都有可能是澳元反弹的高点。今日可以先看到7550-7580。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加最低下到1834,走出近8个月的新低点。但之后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同时,美加形成看涨的多重背离。目前,美加观点不变,美加这波向下,已经接近尾声,中线做多美加机会快来临,但目前尚不成熟。实盘建议观望为主,保证金今日可以在1830附近,试探性做多美加,用短线手法操作,不要设宽止损。

  观望,或183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日升至11178之后,也在数据之后,快速下跌,最低11037。支撑正好在11030,为前一波上涨的2/3回撤位。预计,今日日元会在11030-11180之间振荡调整,调整之后,依然向上。今日操作,观望为主。

  观望。

  *主力军专栏保证金策略回顾:暂定做1周或1月,看时间安排而定。主要是回顾前一日的保证金策略,同时对该货币对进行后续分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