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交易策略:欧元将考验重要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9:37 金汇通

  商币大幅走跌,欧元将考验重要支撑

  昨日非美走跌为主。其中商币呈单边下跌,且跌幅较大。这说明上周五,商币的向上 突破是假突破。而证实假突破之后,汇价一般都会向另一个方向剧烈运动。同时, NYMEX

原油期货大跌1.58美元。

  英国央行会议记录显示,8月4日,英央行以5:4通过降息25个基点的决定。这个消息 ,增强了市场目前预期的,英国央行只是一次性降息。消息之后,英镑反弹强劲。

  目前,欧币是振荡走势,英镑呈横向振荡,欧、瑞出现回调。目前,欧、瑞回调已经 接近1个比较重要的支撑位附近。比如,欧元的2250,如果下破,对多方极为不利。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8月12日以来,英镑陷入振荡,目前汇价处于1个略向下的调整通道 之内。而中线,相对于7月27日以来的升幅,目前的回调幅度还非常小。但昨天的走 势,可能预示回调幅度会加大。昨日,英镑走势继续振荡。目前,英镑通过横向振荡 ,汇价已经走出7月27日以来的上升通道。今日,压力和支撑,分别位于8120和8010 。操作上,可以按区间操作,突破后亦可跟进。

  8020附近,视支撑有效,做多英镑。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在2480附近阻力比较强,目前,欧元在该阻力附近,出现较大幅 度的回调,最低到达2260,目前汇价在该低点附近振荡。欧元从8月12日以来,汇价 处在1个明显的下降通道内运行。今日在2250附近有一定支撑,该支撑有效,可以做 多欧元。

  观望,或2260附近,做多欧元。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美瑞从8月12日以来,汇价处在1个上升通道内运行。而从指标看,形 成比较明显的看跌背离。今日在2650附近,有一定阻力。

  观望,或2630附近,做多瑞郎。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澳元单边走跌,而跌幅也比较大,目前最低到达7590,前期低 点在7583。实质跌破7580之后,澳元可能进一步向下。今日,阻力在7650附近,在该 阻力附近,可以酌情做空澳元。

  观望,或765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加上破2050阻力后,汇价呈单边强劲上扬的态势,目前最高 到达2142。今日,支撑在2070附近。同时,欧元兑加元,也从4740强劲向上,最高到 达4904。今日,欧加阻力在4920附近。前期曾建议做空欧加,现在转为观望。

  观望,或2070附近,做空加元。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目前,美日已经走出振荡区间。随着美日下破11080和10990两个重要 支撑位,美日趋势也由多转空。前日说过,日元在10930下方支撑比较强,汇价随时 有调整的可能。昨日,美日汇价继续调整,最高到达11007。预计,今日,美日汇价 还将继续调整向上。

  观望。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