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短线非美可能由多转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9:28 金汇通

  昨日,非美继续反弹调整。但上方阻力已经显现,非美在强阻力下方,出现不同程度 的下行。其中英镑跌幅比较大。而近来一直强劲的加元,也已经跌破小时图支撑线。

  预期,今日非美短线,将完成多空转换。6大非美货币会同步下跌。而日元和英镑跌 幅可能会大一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镑走势振荡,汇价曾强劲上破8060阻力,最高上探至8081。 但不能站稳其上,随后回落至7981。今日继续注意7981的支撑,如果汇价实质下破 7981,可能引发更大幅度的下跌。消息方面,关注英国2季度GDP。关于欧英,目前处 于反弹阶段,反弹初步目标在6840附近。

  8050附近,做空英镑。

  *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8月12日的2485,欧元开始一波下跌;在8月19日,汇价到达2124低 点。目前,已有迹象表明,该下跌波段已经完成。目前的行情,处于针对该波下跌的 反弹阶段,反弹目标在2350附近。昨日,欧元维持反弹调整走势,汇价最高到达2324 ,已经逼近2350强阻力,且短时指标也已经形成多重背离。从目前的形势看,欧元随 时有结束反弹,恢复下跌的可能。

  2320附近,做空欧元。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昨日,美瑞继续回落,最低到达2536,而后汇价受到支撑而向上。美 瑞的下跌幅度比较大,技术上,可以归结为前一日假突破2770阻力之后,产生的报复 性反向剧烈运动。

  观望,或254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澳元同样在8月12日开始下跌。但澳元的该次下跌波段是否已经 完成,目前还不能确定。现在,暂把8月19日开始的反弹的级别,定位为该下跌波段 之内的反弹。昨日,澳元继续保持反弹调整走势,最高到达7613,正好受阻于7620附 近的强阻力。而后,汇价在该高点下方振荡。今日操作,以在昨日高点附近做空澳元 为主。

  761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从8月19日开始,美加汇价单边向下,形成一个完美的下跌通道。昨日 预期,美加会出现调整。果然,昨日美加下到1859之后,汇价向上反弹,目前汇价已 经升越前述的下跌通道。反弹初步目标在2000附近。预期今日,美加会继续反弹向上 。操作上,以昨日低点下方为止损,做多美加。

  观望,或189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日继续振荡调整,波幅不是很大。目前看,美日的调整走势 已经结束或接近结束。振荡调整结束后,汇价倾向上行。上破11080之后,上行速度 可能会加速。

  10990附近,做多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