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欧币获得新生 日内涨势汹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5:31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澳大利亚4月营建许可季调后月降3.4%; 

  澳大利亚4月零售销售额增长1.4%; 

  今日美市开盘前将有如下重要数据公布: 

  16:00 欧元区 4月M3货币供应量(年比%)(预测值:8.5,前值:8.6) 

  16:00 欧元区 4月M3货币3个月供应量(年比%)(预测值:8.3,前值:8.1) 

  16:00 欧元区 4月私人贷款(年比%)(预测值:11.1,前值:8.1)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经过了昨日的持续整理后,今日亚洲市场又恢复了生机。汇价在反弹C浪的驱使下快速向上挺进,亚洲午段过后汇价最高升至1.2847附近水位,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当前仍然处于一个宽幅震荡通道中,尽管其间汇价不断向下测试,但均未能打破1.2700一线的牵制,今日亚洲市场开始的快速向上飚升就是汇价下行碰壁的标志,预计后市欧元兑美元继续冲高幅度有限。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日内再度展开一轮快速上攻走势,汇价进行了针对此前26日快速下跌的对称动作,从技术角度分析,昨日英美休市其间的冲高回落可理解为汇价局部的A、B两过程,今日的大幅上行完全可以理解为局部C浪过程,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继续走高幅度有限。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小幅冲高后,今日亚洲市场开盘后便再度转头下行,盘中汇价下跌动作凌厉,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整体走势依然处于宽幅整理区域,预计日内美元兑日元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突破举动,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小幅回落后有望在111.50附近企稳。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经过窄幅的弱势整理后再度下行,盘中汇价最低跌至1.1005一线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当前下方具备较多、较强的支撑价位,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直接向下突破的概率有限。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惯性的作用下继续上行,盘中已经向上突破了0.7600水位,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整体反弹进程依然进行中,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仍然存在小幅上行需求。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