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华人投资网: 市场缺乏刺激 美元温和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5:11 华人投资网

  纽约汇市周四,美元温和走低。

  昨日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修正值为5.3%,分析师预计为5.8%,前值4.8%。该数据有些让人失望,但超出前值,因此未对市场造成太大影响,美元只有微幅下挫;但随后好于预期的成屋销售数据又令美元小幅反弹,4月份成屋销售676万套,略高于分析师预期675万套。

  纽约汇市周四尾盘,欧元兑1.2792美元,周三尾盘为1.2765美元。美元兑111.77日圆,周三尾盘为112.75日圆。欧元兑143.00日圆,周三尾盘为143.94日圆。美元兑1.2178瑞士法郎,周三尾盘为1.2172瑞士法郎。英镑兑1.8722美元,周三尾盘为1.8724美元。

  下周一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因此本周将迎来美国长周末假期。通常在假期之前,市场将维持小幅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在长假之前不愿建立新头寸。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昨日基本维持横盘整理态势,显示前期大幅上涨后的调整仍未结束。建议观望为主。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昨日基本维持强势震荡整理形态,后市可能继续上攻。建议以观望为主,激进的投资者可以短线小量买入美元卖出瑞郎,见利即走。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日美国数据有好有坏,市场也上下起伏,最终有关俄罗斯有关配置总额714亿美元稳定基金的声明推动欧元走高,欧元以全天最高价收盘,但阳线实体并不大,上行的压力依然存在。技术面而言,日线图上的MACD和慢速随机指标均出现看跌交叉,预示着将进一步呈现略微弱势盘整。从欧元兑美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处于窄幅盘整,没有明显趋势;目前上方阻力在1.2827,下方支撑在1.2730,若阻力位告破,上行目标指向1.2924美元(5月17日高点)。预计今日窄幅盘整后冲高,投资者可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昨晚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对市场影响较为有限。美国财政部长斯诺对白宫表示他希望辞职,这一决定可能会在数日内宣布,若市场认为继任者对强势美元政策的支持力度不及斯诺,那么美元将因此承压,昨日美元兑日元也受此影响出现下挫。今日市场重点关注日本4月份CPI数据。技术面而言,日线图MACD指标和慢速随机指标均保持正值,但动能指标放缓,显示该汇价将进一步盘整。从美元兑日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的支撑力度较强,目前上方的阻力在112.40,下方的支撑在111.48,若跌破下方支撑,下行目标将指向110.43日圆(5月19日低点)。预计今日该汇率将区间振荡,投资者可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美元加元4小时图分析,在1.1280位置形成双顶,颈线1.1120已经被突破,日图跌破10日均线,后市看跌,今日有可能反弹到1.1120颈线位置后重新下跌,目标1.1000附近,尽管如此,美元加元近期波动幅度不好掌握,在其它欧系货币振荡格局没有打破之前,操作难度较大,建议观望.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反弹突破0.7570后,走势变得复杂,目前难以判断是ABC反弹浪,还是推动浪的一个分支,在这种复杂而难以判断的行情当中,建议观望为主.

  今日数据提示:

  14:00 德国 4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2.7%/月,-1.2%/年;市场预测1.8%/月;市场影响★★ 

  16:00

意大利 4月份平均工资 前值0.3%/月,2.7%/年;市场预测0.1%/月

  16:30 英国 4月份BBA贷款总额 前值230亿英镑 

  17:30 瑞士 5月份KOF领先指标 前值2.04;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4月份个人收入 前值0.5%;市场预测0.6%/月;市场影响★

  21:45 美国 5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前值87.4;市场预测87.0;市场影响★★

  华人投资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