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强势恋恋不舍 欧币宽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4:58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澳大利亚5月领先就业指标连续15个月出现下跌,此次已经跌至-0.421; 

  日本3月领先指标初值为60.0; 

  日本3月同步指标初值为11.1; 

  今日中国大陆A股市场再度放量上涨,其间完成股改类股票表现依然强劲,上证领先指数现报1551.76,成交量291亿; 

  日本日经指数今日开盘后震荡下行,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38.89点,现报:16951.93。 

  今日欧洲市场数据相对清淡,其间公布数据如下: 

  14:45 法国 3月工业生产(月比%)(预测值:1.1,前值:-0.9) 

  16:30 英国 3月贸易帐(预测值:-6.5,前值:-6.5)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经过了昨日欧美交易时段的成功探底后震荡回升,且汇价回升幅度猛烈,从气势上对当前强势进行配合,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短线已经进入到一个高位震荡区间,汇价昨日虽然大幅反弹但并未出现任何突破性上破动作,预计后市欧元兑美元整理后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终于摆脱了此前的强力压制,转而持续上行。盘中势头正劲。汇价其间 

  再度触及了此前重要水平阻力价位。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当前仍然处于强势状态之中,但走高动能面临休整,一时难以出现较大幅度的突破动作,周初遇到的倾斜阻力便证明了这一点,预计今日欧洲交易时段,英镑兑美元将继续维持高位整理态势。 

  日元走势依然强劲,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在惯性的作用继续向下挑战低点,汇价短线一度突破了111一线的封锁,进而持稳在110.80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中线下跌已经接近下档重要支撑了,短线汇价继续下行空间有限,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仍将继续小幅下行,但绝对走低能量有限。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走势凌厉,汇价小幅冲高后便再度拾起了继续下行的欲望,汇价轻触小时图平行通道后快速向下回落,且回落速度逐渐上扬,最终触及了预期中的1.0980一线,从技术角度分析,1.0980一线作为中线关键支撑具备较强的支撑作用,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仍将继续测试这一底部价位。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在持续下行动能不足的状态下放弃走跌,转而快速回升。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遭遇到了较强阻力,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高位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