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乱花迷人眼 浅草没马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9:32 外汇通

  非美货币出现反弹,商品货币一扫颓势,市场消息面纷乱,投资者无所适从。 

  在昨夜北美时段的交易中,美元兑非美货币出现下跌。昨晚的消息面较多,给人以纷乱的感觉,首先是美国公布了1季度GDP的修正值,增长5.2%,稍弱于预期,但这一增速无疑表明美国经济并没有放缓,随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发表讲话,他表示联储的政策必须具有前瞻性,这一态度耐人寻味,似乎是在暗示要在经济开始放缓之前结束加息。而关于斯诺即
将离职的传闻愈演愈烈,有消息称斯诺将在数日内离职,但美国总统布什随后表示斯诺并没有和他谈及此事,并称赞斯诺工作出色。这些众多的消息令投资者无所适从,但从市场表现来看,除商品货币外,其他货币的区间振荡仍在持续。 

  欧元围绕1.2770振荡后小幅反弹,小时图MACD正在上穿零轴,显示短线仍有进一步走高的机会,但后市方向并不明确,1.2690 ̄1.2890的振荡区间保持良好,倾向在此区间内继续运动,今日周五,欧元似乎本周难以突破这一区间。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2765和1.2730,短线阻力位于1.2824和1.2870。 

  英镑陷于小幅振荡,整体走势弱于欧元,5月17日开始的下降压力线依然在上方压制着英镑,短线依然有较沉重的卖压,预计日内将继续维持区间振荡走势,并有上试1.88一线压力的可能。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8700和1.8650,短线阻力位于1.8800和1.886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振荡下挫,于昨晚跌破了5月17日以来的上升通道的下轨,发出了调整结束的初步信号,短线来看, RSI已经超卖,日内有回抽112.20甚至更高价位的可能,之后则倾向转入下跌,并有机会重新延续4月中旬开始的下跌趋势。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1.35和110.95,短线阻力位于112.25和112.90。 

  澳元表现抢眼,一扫连日来的颓废表现,昨日大幅上扬,一度突破0.76,短线走势仍然强劲,有继续上行的可能,但澳元自0.7464以来的反弹呈现ABC结构,有可能是对前期下跌的修正,在站上0.7630前,暂不对澳元做太乐观的期待。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570和0.7540,短线阻力位于0.7630和0.7675。 

  加元成为昨日的领头羊,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跌破上升通道后大幅下挫,低见1.1053,短线来看,RSI指标已经超卖,美元兑加元日内存在反弹需求,有可能回抽1.1120或1.1175阻力的可能,之后则有再度走低的机会,并有可能重拾中期跌势。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050和1.1010,短线阻力位于1.1120和1.1175。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