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陆国华评论:非美反弹强烈 暂不考虑反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0:08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85、1.195,今日阻力:1.205、1.215。

  交易提示:欧元的反弹走势比较强烈,但是,从目前的走势看,还只不过是反弹而已,多空趋势的分界,就在1.205位置,如果走失能够在这个位置以上站稳,那么,在指标修
正后,可以考虑趋势的反转,但是,目前的情况可能会是1月走势的翻版,所以,对于欧元多头来说,目前追求的只是短线的波动,还没有到介入大波动的时候,对于多美的朋友,目前是又一次沽空机会出现的时机,需要耐心观察走势。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4、115.6,今日阻力:116.5、18.7。

  交易提示:在反弹的角度来说,目前115.6的位置,已经基本完成了,或者说,是短线走势中反弹的一个最大的限度,这个是从黄金分割的角度来说的,从趋势指标上说,115.6、116位置,也是美圆上行的一个强支撑位置,所以,在这个位置无法突破的前提下,日元有重新下跌的可能,所以,短线来说,在日圆无所表现的情况下,在115.6区域,可以考虑平去日圆的仓位,反弹能否持续,或者日圆是否重新下跌,需要等待市场进一步的表现,中线的考虑,在115.6这个位置附近,可以考虑介入一定的日圆空仓,止损40点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37、1.75,今日阻力:1.76、1.773。

  交易提示:镑的反弹目前还在持续,虽然还没有形成一定的突破,但是,在指标上,也已经出现了一些向多的信号,在1.76的阻力位置,的确存在突破的可能性,目前,只能说,反弹有进一步前进的可能,但是,在整体的趋势,并没有改变的迹象出现,需要观望走势的进一步发展,如果出现突破1.76,然后出现趋势指标修正的信号,那么,才能说明趋势的反转,目前,稳健的朋友,可以考虑继续等待机会,逢高做空英镑,不过,有一个现象需要考虑,就是,在日线的走势上,已经出现了一个短期的上行通道,所以,在1.76附近,我们暂时回避操作,如果,这个位置无法突破,那么,我们大可以痛打落水狗,继续做空,如果,这个位置被突破,短线也许会做多的信号,那么,我们也要跟着短线的趋势走。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2、1.127,今日阻力:1.137、1.146。

  交易提示:加元对1.135突破后,走势还是在正常的上行通道内,目前,有进一步上行,测试1.127、1.12的机会,周五的回调,可以认为是加元对其突破的回测,对于持有加元多仓的朋友继续持有,短线的朋友,可能比较困扰,因为这个位置的突破后,没有形成加速的上行,不过,走势并没有给出消极的信号,在目前来看,一切都还是正常的,继续持有,破了1.14考虑侄孙。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