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四川金顶(600678)的处境进一步恶化。前期因担保黑洞而被冻结多项资产之后,公司今日又宣布,多家银行逼债将其告上法庭。粗略估计,四川金顶被金融机构逼还债务已超过2.5亿。

小调查

四川金顶 详细

  四川金顶股份有限公司是520户国家重点企业及四川省37户扩张型企业之一,现有资产总值9.40亿元。
  公司前身是四川峨眉水泥厂,公司目前拥有全资下属企业2个,控股子公司2个,持有50%股份的中外合资企业2个。证券代码:600678。
  经营范围:水泥制造、销售,石灰石矿石销售或合作开采;机械加工,汽车修理,普通货运,电力开发,科技开发、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股价图

华伦集团

  华伦集团是一家以通信、建材为主导,并涉足地产、汽车贸易等产业的企业集团。
   董事长 陈建龙先生曾先后荣获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杭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富阳市十大突出贡献企业家和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光荣称号,现任杭州市工商联执委、杭州市个体协会副会长、富阳市工商联(商会)副会长。

债务门

  9起诉讼涉案2.5亿元:四川金顶的多位债权人近日向法院提起9起诉讼,要求其归还借款本金及相应利息。 [详细]
  3笔典当连带责任担保4000万:据了解,在浙江元泰典当等3笔典当借款,总计4000万元中,四川金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详细]

专题内搜索 更多>>

最新报道 更多>>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