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伦将与多家公司合并 四川金顶要求清偿债务

华伦将与多家公司合并四川金顶要求清偿债务

  ⊙本报记者 应尤佳

  2009年6月9日,四川金顶获悉,四川金顶第一大股东华伦集团有限公司5月25日在媒体上发布了《合并公告》。

  四川金顶今日披露了这份合并公告的主要内容。公告显示,华伦集团股东会(出资人)决定,华伦集团与浙江华伦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伦集团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富阳市鹳山电缆电线有限公司、杭州王子光纤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神州特种电缆有限公司、浙江莱特通信材料有限公司、富阳万连通信器材有限公司合并,特此公告。

  四川金顶表示,因上述企业合并,四川金顶将依据相关规定要求相关债务人包括杭州王子光纤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神州特种电缆有限公司、浙江莱特通信材料有限公司、富阳万连通信器材有限公司等向四川金顶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四川金顶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